阿楚是条社恐鱼

本人姓何——
鸽子大王

[文世]是谁算计谁呢?

喜当爹的西柚



  花时打着哈欠,最近是越发噬睡了。不过要批阅的南塘事务也不少,总是起早贪黑,想睡觉也正常。

  “小花!”花忱从窗户翻了进来。

  “嗯?”花时眯着眼睛笑“兄长怎么不走正门?”

  “嗯……”花忱目移“他们说我会打扰你办公,把我拦外面了。”

  “可是我记得窗户外也有人。”花时看着他,花忱不知为何空气瞬间冷了下来,让他抖了几下。

  “我进我自己家还不可以吗?”

  “当然可以,那哥哥吃不吃莲花糕?”

  “当然!”

  “那我为哥哥去买。”

  “那这些事呢?”

  “我去去就来,你可以帮我做。两个时辰不到我就回来。”

  “行。”等等。花忱睁大眼睛“小花!”

  花时早早翻墙离开了。

  坏哥哥,事物什么的,自然是你做。

  刚从墙上跳下来,便听到身后有一声轻笑。

  “文会长。”花时看着他。

  “爱徒,你可真让我心寒,先生都不叫了。”文司宥看着他。

  “先生自然是先生,但是……先生娶一个学生,我叫你先生的话,传出去未免太难听了些。”花时露出难过的模样“我怕毁了先生名声。”

  人家墙角遇到爱,我翻墙遇文匹。

  “爱徒无需担心。先生不介意。”

  我介意。

  “不过,既已成亲,那边有别的称呼了。”文司宥笑着。

  “比如?”

  “相公。”

  “先生,你这一声,我可受不起。”花时有意戏耍他,到是文司宥脸上没做何表情,一脸平静“你知我此行为何而来。”

  “我不知你为何来此。不过你竟有闲心来这南塘,看来商会的事务少了很多。”花时脸上也渐渐没了表情“若是劝我回文家,那便免了口舌,南塘事务早就堆成了山,若不是刚刚坑了兄长替我,你怕是今日见都不曾见到我。”

  “那夫人何时才能与我一齐回去?”

  “我也不知呢。”花时抬脚便离开。

  文司宥站在原地,身上不断散发着阴郁。他看着刚走过来的文家仆从。

  “我问你一个问题。”

  “您说。”

  “为何因为少了些时间陪他,他便气的几个月都不和为夫回去?”

  “……会长,你这不只是少了些时间。您是将近半年都没与他见过几面。小夫人也不知你的情况,每天都等到深夜才歇下,你可想想与小夫人上次见面是何时。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三个月前。

  “到是我疏忽了他。”





  “所以,你为何会出现在我的房中?”花时冷眼看着文司宥。

  “难得闲暇,想陪夫人,你不会把为夫推出去的。对吧?”

  “你当真以为我还吃这套?”花时泛起笑意。

  “呯。”文司宥站在世子房外。

  花时回到榻上。

  好不容易解决完了事,谁也不能打扰我休息。就从三个月前那么折腾我,还出了。我今日绝对不会让你进我的屋里来闹腾我。不过话说回来,既已入冬…… 哼,他那大皮袄子,保暖着呢,我把他推出去之前还特意给了个暖手炉,理应不会有什么大事。

  然后柿子这一觉就睡到了晚上。却见到门,窗窗纸上隐隐映着个人影。

  “?不会吧……”

  花时打开门,文司宥站在那里。

  靠,挺有毅力。

  文司宥看向花时略带委屈。

  “不会离开吗?就傻站在外面?”

  ?

  ??

  ???

  “文司宥,你哭了?”

  “没有。”文司宥别过头。

  到底是自家相公,还是要给文某留点脸面的 。“噗。”

  “你笑我。”文

  “没有。”花

  “你有。”文

  “……”花时颇有些无奈,拉着他的手进了屋子,手真凉,当真是在这冬天里站了一下午“文会长最有商业头脑了,在这种事情上掉眼泪,特别新颖。”文司宥没有回应。“好了好了,我的错,我到真没想让你站在我的门外。”

  “你当真要和离?”文

  “?你要与我和离?”花

  ……

  “你在我跟前掉眼泪,就因为这个?”花

  “……”

  是了,真就因为这个。“不是,你在哪听的小道消息?行。就算我要和离,那我总得有理由吧?更何况,我好端端的为什么和你和离?而且,我可没心情给孩子找后爹。”花时没好气的说。

  不是……你还在哭什么?

  “你还和别人有了孩子?”文

  “?”花

  文司宥一种眯眼笑的狐狸,但偏偏就是这个狐狸一旦闹起脾气来,当真像个,乱撒泼的姑娘。

  “不是,我一个有夫之夫,我勾搭别人?文司宥,我是这样的人?我不要贞操?这孩子除了你是他爹,我是他娘以外,还他妈有谁?”

  “那你,和我回家。祭祖,把这个消息告诉他们。”文

  “行行行,明天就跟你回去。”花

  等花时回过神来,才想起来“你什么时候知道的事?”

  狐狸早就变成狐狸了,眯着眼微笑“你猜。”

  草(一种植物),被坑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564)
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