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楚是条社恐鱼

本人姓何——
鸽子大王

[文世]交易

文世

白切黑的柿子什么的最棒了🥺

有彩蛋



  花时悠悠转醒,太阳打在他的身上照射在他的眼睛上,下意识的用手盖住眼晴。躺了好一会儿才缓过神来,自己不是坠崖了吗?他有些震惊。

  我在哪?

  他猛得坐起身,胸口一阵抽痛让他吸了一口凉气。

  花时站起身,向四周看去。他随手拿了一个木匣子看到这个标志愣了一下。

  文司宥?花时看着文家标识,下意识便想到了他。

  “呯---”

  花时警觉地看向声响处。

  文司宥站在房门口,跟被冻住了一般一动不动,而印章已不知掉在了何处。

  花时突然跪地捂住胸口,文司宥才回过神来走向他,衣服上已经染上了红色,他双手抱起花时,神情有些担忧的意思。“叫医师。”他吩咐与自已一同上来的仆从。仆从也急匆匆的去了。

  文司宥把花时放在床上后,盯了花时一会儿别过头在没说话。

  花时倒吸了一口凉气。

  真他妈的痛。


  没一会儿医师就来了,文司宥见医师来了便没在留下,抬脚离开这。

  医师重新给花时包扎好,花时向他道了谢,“客气。”医师收拾好后便与那仆从离开了。

  花时躺在床上闭目养神。

  坠崖之后竟是文司宥救了我。

  花时觉得有些震惊却又有些兴奋。

  不过,坠崖时自己到是知晓了一些事情。

  花时睁开眼觉得这光越发剌眼。

  这时传来了敲门声“花家主,可否传我进来?”

  “进。”花时声音沙哑,估计是有段时间没开口了。

  两名文家的仆从,端着东西进来。

  “这是家主吩咐的。”其中一个仆从把吃食放在桌上一一摆放好,另一个走到花时跟前。

  是花诏录,自已的匕首,花家玉佩,还有一套有着文家标志的衣物。

  “花家主你先前的衣物破损严重,已经在吩咐衣坊的人加急做了。只好先……”

  “无妨,衣服什么样的都是穿,替我多谢文会长。”花时拿起花诏录盯了一会儿又放了回去。仆从也不多言把盘子放在一边,扶着花时去用膳。

  那些个仆从伺候他穿衣后收拾着残羹剩饭才离开。

  花时看着花诏录,花诏录闪耀着金光……




  花时自从醒来后已经在文家待了四天了,但文司宥没踏进来一步。除了换药,固定的餐食,到是文家的仆从时不时的送来些糕点。

  今天第十五次的糕点了。

  花时没忍住“不需要。”

  来送糕点的仆从顿了一下“我也是听命行事……”仆从显然也觉得自家家主有些神经。

  “……放着吧。”花时深吸一口气。

  等那仆从走了,花时起了身从窗户一脚翻了出去,窗户旁有文家仆从他当然知道,所以,手里有着匕首。

  他早就摸透了,这些守卫应该是被下了死命令,不能伤害自己一丝一毫,现在是晌午,是他们犯困的时候,在窗户旁的守卫闭着眼。

  花时便不那么顺利的离开了这个地方。这处的戒备最为森严,花时小心翼翼的躲着,好不容易才离开的。

  他在街上游晃着。

  文司宥在何处?他不知。

  但他若一直躲着自己,我醒来之时,便是与他最后一次见面。





  文家仆从发现花家主不见时,花时没离开多久。文司宥听到时,表面的笑颜都坚持不下去。

  “找。”文司宥冷下了脸。

  花时的伤严重,这醒来7日都不到便走了。

  “花家家主留下这个。”仆从把手里的东西递到了文司宥面前。

  花家玉佩。

  文司宥看着这玉佩,没在说话。

  “那花家家主?”

  “找。”





  花时看着文司宥。

  这客栈,除他二人之外,已经没有其他人了。

  花时坐在扶椅上,文司宥站在他跟前,两人僵持了一会儿,文司宥先开了口。“爱徒伤势未好,是仆从端来的菜不合胃口?”

  “我本以为……文会长在不会与我有任何瓜葛。”花时轻轻的打了个哈欠。

  文司宥把玩着印章的手微微一顿。

  “你知我说的是什么。”花时看着文司宥“我以然没有任何价值。你教我商人不会情感用事,我自认为你欠我的不值得做这些买卖。当然,你也许会说,那是我自认为罢了,但以你的作风,你用了情感。”

  文司宥轻叹了一口气“你当真……把为师的话给堵死了。”

  连先生都不叫了。

  “我并非什么都不知,文司宥。”花时泛起笑意“我们做最后一笔交易吧。”

  文司宥微微挑眉。

  “我要一个新的身份,去做我想做的事。而我赠与的东西,你一定会喜欢。”

  文司宥看着他“比如?”

  “你想到了,不是吗?”

  文司宥握住他的手轻笑“你当真成了我肚子里的蛔虫。那我现在是不是该改口叫夫人了?”

  “了解夫君之意,是我应该做的。”花时笑意渐长“不过,”他反手握住了文司宥手,往自己跟前一拉,文司宥弯着腰神情里略有震惊“文先生啊……这场交易中,不止如了你的愿,我亦是。我要的,你想的。”

  文司宥看着花时“还是不要叫先生了,负罪感有些严重。”他吻住眼前的人。





希望大家喜欢


评论(4)

热度(399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